標題:想玩又怕費電?戳進來找答案
前言:galaxy S6/S6edge在電源上可謂是放了一次大招:快速充電、無線充電...然而這對于我們時刻抱著手機刷新的人群而言,并沒有什么卵用...今天我就傳輸給大家一些省點技能,雖然有些麻煩,但還是稍微有些卵用的...
首先介紹一下不root的操作:
1用自帶的軟件管理器,不要的應用禁用掉(雖然有人反映這并不能阻止軟件自啟)
2取消除了QQ 微信之類的需要通知的軟件的 通知,清爽,省電效果立竿見影。
3智能管理器里面,取消自己安裝應用的自啟動。
4各種衛(wèi)士卸載掉,這些玩意只會更耗電。簡單殺進程是沒用的。
5開發(fā)人員選項 窗口動畫、過度動畫、動畫影像時間 關掉。 這玩意也會耗電。沒啥用。我個人就喜歡直接了當?shù)拈_關
6關閉功能鍵的燈。 方法*#0*# 進入工程模式, 選擇左下角第一個 Black(黑色屏幕顯示),然后按電源鍵,重啟手機,就OK了
7關閉NFC,同步 這個拿到手是自動開啟的
8 WiFi設定 高級設定 總是允許掃描。這個關閉 。睡眠期間保持WLAN開啟,這個選擇僅限接入時
9安裝綠色守護,網(wǎng)上有各種捐贈版,無需root也能用一部分功能。(使用方法度娘知道)
10 鑒于三星的AMOLED屏幕特質(zhì),請將桌面和解鎖頁面選擇純黑圖片做墻紙。
現(xiàn)在來說下root之后的操作(root方法請自行度娘):
1綠色守護切換root模式(別忘了添加休眠應用)
2安裝LBE(絕對良心應用)
3禁用不必要的自啟動,自己安裝的、系統(tǒng)自帶的。
4LBE里面自啟動管家,禁用軟件不必要的喚醒路徑,這個是最耗電的罪魁禍首。




